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2018年四月代禱信

Event Type: 
Preaching/Talk
Date: 
04/04/2018(Wednesday) AM 10:00

2018年四月代禱信+重要的守望更新
2018-04-03 ICEJ
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2018年四月代禱信
重要的守望更新 - 加薩邊境衝突以及守望重點

親愛的禱告夥伴,
近日,當代傑出布道家葛培理牧師離世,舉世停步致哀。他喪禮的送葬路程長達130哩,大​​批慕名者夾道致敬。葛培理傾力傳福音,盡量不談政治的布道風範,使他贏得全球。甚至左派人士的景仰葛培理在傳福音的事情上從不妥協在一次大型布道會上,他堅稱只有一條路通向神:

「世上沒有別的名可救贖我們十字架是唯一的方法,若有別的方法,耶穌便不必死在十字架上在耶穌被賣的那一夜,祂跪在客西馬利園禱告,說。: 「倘若可行,求祢叫這杯離開我」。祂求的是什麼?祂是禱告說:「父神啊,倘若人類有別的方法,使他們可以靠行為賺取或換取救恩,明天就請免我上十字架。」祂從天上得到的回應是:「沒有別的方法」。人類不能用自己的方法來換取或賺取救恩。人類只有一個方法,一條道路可以通往天堂。耶穌說這是窄路,那門是窄的,那就是十字架」。

耶穌在客西馬利園獻上一個簡單但深切的禱告:「父啊祢你若願意,就把這杯撤去;然而,不要成就我的意思,只要成就祢的意思!」(路22:42 )。

聖經從開始就告訴我們,人是按著神的形象受造(創1:26-27,9:6),意思是在各樣受造物之中,人最像神。因此,神可以享受有我們作伴兒的喜悅。人最像神的地方是擁有自由意志。也許天使擁有比我們更大的權能與能力(彼後2:11,詩8:5,來2:7),但他們只是為神旨意效力的服役的靈(詩104:4,來1:7)。我們卻跟神一樣擁有做選擇的獨立意志然而,隨之而來的自然後果是,我們在生命中有時候會違背神的旨意,那就是「罪」。

感謝神,世上有一個人一生隨從神的旨意而活,這人名叫耶穌。祂在客西馬利園示範了如何藉著禱告和與父親密相交,降服在父的旨意之下。

禱告是我們倒空自身慾望並尋求神旨意的地方。我們必須向祂支取能力,使得我們可以在生活上降服祂的旨意,即或降服看來很不容易。十字架的路以及所造成與父神的分隔,對耶穌來說是很不容易的。但唯有藉著十字架,人類才能與造物主真實相交。

本月,當我們獻上自己禱告的時候,願我們凡事降服祂的旨意,因為祂知道祂的道路,而且祂的選擇遠勝於我們的選擇!

謝謝您參與以賽亞62禱告運動!

 稱頌主耶穌的名!

大衛·帕爾森大衛·帕森斯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副主席暨資深發言人

最近一次的「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日」是2018年4月4日,週三。請與我們一起禱告。

重要的守望更新 - 加薩邊境衝突以及守望重點

統治加薩地區的伊斯蘭恐怖組織哈馬斯在以色列邊界圍牆展開為期六週的群眾示威運動,並將於五月十五日「以色列獨立日」達到高潮。

無論在行為上或是在動機上,這些示威活動都非和平。手持槍支丶高速投石彈弓,以及火力炸彈的哈瑪斯戰鬥人員隱身在人群當中,其他人則沿著邊境安全圍欄埋植爆炸裝置。這些敵對行動使以色列士兵身處危險,他們必須防禦自身安全。然而,這全世界接收到的故事則是無辜者落在以色列國防軍殘暴雙手上。這意味著,以色列可能面臨更大的外交壓力和非法化指責,哈馬斯正計畫透過這些行動使以色列落入困境。

我們需要同情加薩居民的困境,但是我們也必須明白,要解決他們問題,不是透過敵對丶對抗以色列,而是改變巴勒斯坦領導層,以及巴方領導對和平以及本國人民的態度。

請禱告,這些抗議運動的真相被報導出來,抗議運動企圖挑起與以色列衝突的詭詐企圖被揭露。

請禱告,以色列能明智地部署部隊,以保護邊界和士兵生命。

 請禱告,加薩百姓起來要求改變自己的領導層,這種改變將有助於改善加薩地區的人權狀況。

耶和華啊,求你因我的仇敵,憑你的公義引領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正直。因為他們的口中沒有誠實,他們的心裡滿有邪惡,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諂媚人詩篇5:8-9

 故此,耶和華說:!「我的僕人雅各啊,不要懼怕以色列啊,不要驚惶因我要從遠方拯救你,從被擄到之地拯救你的後裔,雅各必回來得享平靖安逸,無人使他害怕。」耶利米書30:10

*從視頻中,我們可以看出,這並非和平運動:HTTPS://www.youtube.com/watch V = P9_OwVs4vl4&功能= youtu.be

*特別為ICEJ總部禱告

38年來,ICEJ一直在耶路撒冷租物業作服事之用。去年,主感動領袖們購置一幢物業,好配合ICEJ異象以及作日後擴展事工之用。請禱告,神在這事上引導我們並開門。

「我告訴他們我神施恩的手怎樣幫助我,並王對我所說的話他們就說:!我們起來建造吧於是他們奮勇做這善工。」尼2:18

以賽亞62禱告運動2018年四月禱告重點

1.為以色列禱告

慶祝复國70週年

以色列於1948年复國,今年已經滿70年,請禱告,神向以色列國傾倒滿滿的喜樂與平安4月19是以色列慶祝复國70年的日子,請禱告,以色列人在歡慶神為他們成就的事之馀,也得著神的保護。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因他所行的甚是美好;但願這事普傳天下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賽12 :5-6

政府
總理納坦雅胡受到以色列媒體的激烈抨擊,請為他丶他在政府的領導,以及政府官員間的合一禱告。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丶禱告丶代求丶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丶端正丶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 :1-2

回歸與融入

請禱告,以色列政府今年決定讓更多猶太人回歸,以及去年獲ICEJ資助回歸的1300名埃塞俄比亞移民能融入以色列社會。請繼續為來自前蘇聯的猶太人得以回歸,以及已經回歸的前蘇聯移民能融入以色列社會禱告。

「列國啊,要聽耶和華的話,傳揚在遠處的海島說:趕散以色列的必招聚他,又看守他,好像牧人看守羊群」耶31:10

2.為列國禱告

大使館
預料本年五月,美國與瓜地馬拉在耶路撒冷的大使館都將開館。匈牙利丶洪都拉斯及巴拉圭也正在考慮把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請禱告更多國家把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從而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

「必有列邦的人和強國的民來到耶路撒冷尋求萬軍之耶和華,懇求耶和華的恩。」亞8:22

穆斯林與阿拉伯國家

沙烏地阿拉伯和其他阿拉伯國家正與以色列鞏固關係。請禱告,神繼續保護並強化以色列與周邊阿拉伯國家的關係。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7

敘利亞

敘利亞阿夫林(Afrin)的基督徒受到嚴重逼迫,極需要我們代禱。請藉著禱告,與敘利亞阿夫林,以及各地因相信耶穌基督而受逼迫的基督徒一同爭戰。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來13:3

 
3.為ICEJ禱告 

海法之家

為我們準備購買的「大屠殺倖存者海法之家」擴建用物業禱告,請禱告擴建能祝福更多倖存者。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賽54:2

歡迎轉寄,轉載請註明出處:ICEJ華人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