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 2018年十月代禱信

Event Type: 
Preaching/Talk
Date: 
03/10/2018(Wednesday) AM 10:15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15時57分)

親愛忠心的代禱者,

感謝您與我們一起為以色列及中東禱告。我們剛剛歡慶了幾個秋天節期,它們皆關乎神的救贖丶供應與再來。

首先是猶太新年(Rosh Hashanah),即聖經中的吹角節。按照猶太教,吹角是為呼召悔改,猶太人在這一天吹角,為期十天的敬畏或懊悔的日子也隨之開始。之後是贖罪日(Yom Kippur),這是從日落禁食到翌日日落的一天。經過悔罪與赦罪之後,我們便進入住棚節(Sukkot /住棚節)。

今年我們舉行了精彩的ICEJ住棚節特會,為著以色列國重生七十年向神獻上感恩。以色列是神的節期,祂吩咐我們要喜樂,因為這是歡慶祂的供應以及將來將與人永遠同住的日子。

因此,我們要懷著感恩的心向神禱告。我們鼓勵您回顧這一年,並為祂在您生命中的豐富供應,以及所做的一切美事,向神獻上感恩。

「感謝神,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林前15時57分)

謝謝您加入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

從耶路撒冷向您問安的,

丹伯睿(Barry R Denison)

ICEJ營運副主席

2018年10月禱告重點

下一次的「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日」是2018年10月3日,週三請與我們一起為以下幾個需要禱告:

1.為以色列禱告

埃塞俄比亞猶太人回歸

延誤多個月之後,以色列政府現在終於準備批准另一群1000名埃塞俄比亞猶太人回歸到以色列.ICEJ將資助這些埃塞俄比亞猶太人的機票,讓他們與已經在以色列的家人團聚。

請禱告,以色列政府將很快落實上述批准,並批准有關新移民歸化的財務預算。也請禱告ICEJ將獲得資金資助他們的機票。

「我要對北方說,交出來!對南方說,不要拘留!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賽43:6)

以色列北方邊境的安全

敘利亞的戰爭看來將結束,俄羅斯政府與軍方對這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命運具深遠影響。俄羅斯與以色列的關係將面臨新挑戰,耶路撒冷在致力維持跟莫斯科近期的合作之馀,也要設法阻止伊朗藉著在敘利亞及黎巴嫩建立新據點來攻擊以色列。

請禱告,以色列致力化解伊朗對北方邊境所構成越見明顯的威脅之馀,俄羅斯與以色列的關係將維持穩定以及彼此合作。

「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聽我呼求的聲音因為我向你祈禱!」(詩5:2)

美國挑戰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處的授權

本年初,美國總統川普(唐納德·特朗普)裁減對加沙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處的財務資助3億5千萬美元。為對應美國裁減資助所構成的經濟衝擊,該機構宣布將在加沙及西岸裁減250個職位,以及將500多個全職職位改為兼職,因而引發了多次抗議與罷工。美國挑戰該機構對巴勒斯坦難民的定義,此一舉動將使得數百萬名本來列入該機構名單的巴勒斯坦難民被除名。

請禱告,現存財務危機將使得在加沙和拉姆安拉(拉馬拉)的巴勒斯坦領導心意改變,轉而關懷人民,而不是浪費時間和資源圖謀損害以色列。也請禱告,美國將成功遊說國際群體淘汰聯合國難民救濟及工程處,並按照其他難民應該得到的待遇對待巴勒斯坦難民。

「惡人在驕橫中把困苦人追得火急;願他們陷在自己所設的計謀裡。」(詩10:2)

「兩樣的法碼為耶和華所憎惡;詭詐的天平也為不善。」(箴20:23)

2.為列國禱告

政界與校園的反猶主義

反猶主義持續在反以色列主義的偽裝下,充斥於政界(尤其英國)及大學校園。美國的抵制丶撤資和制裁以色列運動試圖排擠猶太裔學生。

請禱告,政界與校園這種懷恨針對以色列以及猶太人的行為,將被有效質詢並終止。也請禱告,人們能識別這種無理的仇恨乃是反猶主義。

「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詩27:3)

綿羊國與山羊國

在馬太福音25章,耶穌告訴我們在末世的時候,列國將被分為綿羊國與山羊國綿羊國是在地上對齊神的旨意與心意的國家;山羊國是沒有對齊的國家。

本月,請為您的國家禱告,祈求神改變您的國家元首的心,使得他們選擇對齊神關乎以色列以及您的國家的旨意。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丶端正丶平安無事的度日。」(提前2:2)

3.為ICEJ禱告

ICEJ的年終資金

請禱告,神將賜給ICEJ充裕資金,好完成神託付給我們的方案與目標。請禱告攔截將除去,服侍之門將打開,我們的事工在今年完結時將滿有神的恩寵。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路6:38)

2018住棚節特會

我們為今年的住棚節特會,以及所有屬神的相遇和連系感謝神。請禱告,神祝福這些連系,使得它們在往後的星期及月份帶來永存果子的加增。

「持定元首。全身既然靠著他,筋節得以相助聯絡,就因神大得長進。」(西2:19)

歡迎轉寄,轉載請註明出處:ICEJ華人事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