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受穆斯林迫害的基督徒

Event Type: 
Preaching/Talk
Date: 
27/07/2014(星期日) PM 06:45 to PM 07:45

動員希望

幫助受穆斯林迫害的基督徒


敘利亞難民

ICEJ從2006年開始積極提供人道救援給受穆斯林迫害的基督徒。

我们规划「动员希望」方案,帮助2,500名于2006-2007年间,从埃及跨越边境至以色列的苏丹难民,他们为了逃离苏丹喀土穆政权(Khartoum政權)在達爾富爾(達爾富爾)南部及西部地區所進行的種族滅絕和種族淨化運動。

许多穷困的苏丹难民是基督徒,因为信仰而受逼迫,并且因为残忍的种族屠杀被迫离开家园,是他们挥之不去的梦魇。ICEJ帮助他们找房子、找工作,并且照顾他们的家庭需要。

近几年来,由于阿拉伯国家情势动荡,使叙利亚基督徒社群身处危难和逼迫,如同中东地区许基督徒少数族群的遭遇一样。

有神父被绑架凌虐,修女被当作战利品游街示众。信徒遭钜断头胪,甚至被钉十字架的残况。教会甚至整个基督徒村落被劫掠一空或遭毁灭,造成许多叙利亚信徒被杀,其他人则逃往黎巴嫩等周边国家。倖存者无时无刻都活在恐惧威胁中。

盼望您若有负担,请为叙利亚和中东地区祷告,尤其是受围困的基督徒。叙利亚基督徒是中东第二大的基督徒社群,他们在困境中苦撑,迫切需要我们的帮助。所以,我们呼吁所有的主内朋友和支持者,一起伸出援手,帮中遭战火蹂躏的叙利亚基督徒。

若您有感動,請奉獻我們的動員希望基金,並在通訊欄上請註明“希望行動”,幫助中東受穆斯林迫害的基督徒。

ICEJ媒體部

華人事務部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