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最新形勢12月23日至12月29日

Event Type: 
Preaching/Talk
Date: 
26/12/2016(星期一) PM 02:30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以色列情勢
2016. 1223-29
概況:本週,預料聖誕來以色列旅遊的遊客人數會破紀錄,旅游部長接待了多個基督徒群體之領袖。總理納坦雅胡更親臨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的總部攝錄2016年聖誕新年賀詞。在記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以色列繼續需要代禱守望。
週三,總理納坦雅胡親臨ICEJ的總部攝錄2016年聖誕及新年賀詞。

一、 國內情勢
1. 總理親臨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攝錄2016年聖誕賀詞:本週三,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保安人員嚴密護送下,親臨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CEJ)設於耶路撒冷的總部攝錄2016年聖誕及新年賀詞。納坦雅胡表示:「我站在宏偉的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前園,從耶路撒冷向您們送上聖誕祝賀。對於以色列與基督徒弟兄姊妹們的關係,我們引以為傲。歡迎您來以色列,我等著您來。於您,這旅程必然精彩。」 2. 弗里德曼任美國駐以色列大使,有利美關係加強關係:週四,美國新任總統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的過渡班子宣布,本身為律師的大衛.弗里德曼(David Friedman)會出任美國駐以色列大使。該過渡班子在有關的聲明中表示:「弗里德曼與以色列的穩健關係,會為其外交任務奠下根基,也是美國加強與盟友的關係及為中東謀求和平的極有利條件」。

3. 料聖誕來以遊客人數會破紀錄,旅游部長接待基督徒群體領袖:因預料在聖誕節假期來以色列旅遊的遊客人數會破紀錄,本週,以色列旅游部長雅里夫萊文(Yariv Levin) 接待了耶路撒冷多個基督徒群體之領袖。雅里夫萊文表示:「歡迎你們和你們所帶領的教會信徒在聖誕節假期來以色列過節,祝你們聖誕及新年快樂!我們竭盡所能,使你們於以色列逗留之期間,一切順利愉快。今年旅游部花上整年的時間,來致力維持與改進國內的基督徒旅遊點,務求每一位基督徒都能前去其視為神聖且狀況美好的地點遊覧。我誠意邀請你們到不同的神聖地點遊覧,享受聖地獨一無二的宗教與屬靈體驗。」

禱告:為以色列國內所有基督徒禱告,特別是本地的牧者與事工領袖,求神以大能大力使用他們,以生命影響未相信耶穌的以色列人的生命。為以色列的救恩禱告,求聖靈澆灌他們(西1:9-12;亞12:10;羅11:25-29)。

歡迎轉寄,轉載請註明出處: ICEJ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

耶路撒冷國際基督徒使館(International Christian Embassy Jerusalem ,ICEJ)成立於 1980 年,為一非營利機構,我們的事工在全球已擴展超過140 個國家,其中80 多個國家已設有分館。以賽亞書 40:1「你們的神說:你們要安慰,安慰我的百姓。」是我們蒙召事奉的經文。我們代表教會、各宗派及全世界
千百萬的基督徒,向以色列表達關愛,並尋求修復教會與猶太人之間的歷史傷痕。我們主要的目標是:以實際的方式表達對以色列的支持與友誼;教導全球教會有關神對以色列的心意,並且作為鏈接教會與以色列之間的橋樑;支持聖地的教會;在猶太人、阿拉伯人與基督徒之間,成為積極主動促進和好的管道;以及興起全球的基督肢體為以色列及中東禱告。歡迎以禱告、奉獻、擔任志願者及參加ICEJ的會議活動加入我們。

華人事務部翻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