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2019年七月代禱信

Event Type: 
Preaching/Talk
Date: 
22/07/2019(Monday) PM 05:15

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運動2019年七月代禱信
2019年七月禱告重點

親愛的禱告夥伴,

在耶路撒冷的ICEJ總部,我們迫切感覺,需要將本月的禱告重點放在即將舉行的以色列選舉上。在第一次選舉的僵局之後,以色列史無前例地必須舉行第二次選舉。我們相信以色列和這個地區將有重大發展。我們也相信,透過禱告,我們可以一起對這個國家的發展產生積極影響。

今天,以色列是一個以獨特方式呈現其活躍西方民主性的國家。選舉當天,人們將選擇他們的國家領袖們。然而,上帝仍對人類的事務擁有主權,祂仍然廢王、立王 - 不僅在以色列,也在其他國家。

以色列在歷史上有不同形式的政權,聖經有詳細記錄。有趣的是,從亞伯拉罕到摩西- 大約400年 - 以色列是族長統治;然後大約400年 - 從約書亞到撒母耳- 以色列由士師統治;在接下來的400年左右- 從掃羅到約雅敬 - 以色列由列王統治;最後,從大祭司約書亞時代到第二聖殿毀滅,以色列民族在很大程度上受祭司治理。

在每個情況中,上帝的主權都介入乾預,引導以色列從一種政權體制過渡到另一種體制,始終都為了某種神聖的目的。例如,撒迦利亞書第3章描述先知預言如何在猶太祭司成為國家管理者扮演角色。為什麼?因為某個“苗裔”- 彌賽亞 - 即將到來,同時,以色列的祭司角色需要出來,好讓他們獻上為世界贖罪的那個羔羊(撒迦利亞書3:6-10;約翰福音1:29)。

在另一個過渡時期,當百姓要求要一個王,先知撒母耳擔任以色列最後一位士師。首先,他們想要一個王統領他們爭戰,像列國一樣。令人驚訝的是,上帝吩咐撒母耳 “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因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做他們的王。”(撒母耳記上8:7)。然而,先知也被告知,要嚴厲警告以色列人,在管轄他們的王手下,以色列必然會受到的惡待。很快地,他們在掃羅王有缺點的品格上嘗到滋味。然而不久後,上帝將大衛王放在王位上,他成了令人贊嘆的彌賽亞耶穌的祖先和先行者!

所以我們看到,有時上帝確實讓人們選擇,而我們必須承受自己選擇的後果。但最終,上帝統治列國,祂也持續在以色列乃至全地完成祂的神聖旨意。

今天,復國的以色列非常需要敬虔的領導。大衛也有缺陷,所以我們並不應該期待完美。只是,哦,要有全心全意尋求主的領袖,好帶領以色列走向從上帝而來的先知性命定。今天,讓我們迫切地為以色列有這樣的領袖禱告!

祝您平安!

大衛・帕爾森(David Parsons)

副主席兼資深發言人

下一次「以賽亞62全球禁食禱告日」是2019年七月三日,周三。

請一起為以下需要禱告:

一、為以色列禱告

1. 第二次大選

隨著2019年以色列第二次選舉的競選活動升溫,各政黨和個別政客試圖超越四月投票的結果,因此我們看見很多政治上的不確定性和紛擾。目前為止,在一個清楚的發展中,政治攪局者阿維格多·利伯曼(AvigdorLiberman)似乎試圖迫使總理內塔尼亞胡在與中左翼的藍白黨結盟,以及與超正統派的Shas和UTJ黨聯合組成更狹窄的右傾聯盟中間做出選擇。一方面,許多以色列人對超正統的哈瑞迪(Haredi)猶太教派所享有的不成比例的權力和特權感到不滿,基督徒和彌賽亞猶太人也應該受到關註。另一方面,一般大眾也認為,政治觀點更為開放和溫和的藍白黨可能導致對巴勒斯坦人讓步的風險,以及以色列社會進一步道德淪喪。所以,在以色列目前的政治格局中,並沒有簡單的選項。盡管如此,上帝對這個國家擁有最終主權。

請禱告,這些選舉將有一個明確的結果,將產出以色列所需要,應對未來許多挑戰的執政聯盟。請禱告,真正關心全國福祉的正直領導人被選出,而不是那些只為奪取權力,或推對自己議程或政治生涯的人。請禱告,有真正敬畏上帝的領袖,在以色列將面對的關鍵時刻和決定中,他們能降伏於聖靈的引導。請禱告,他們將尊重聖經的真理,以透明的方式運作,並憎惡不公。最後,請禱告,在以色列生活和宗教活動的某些領域,超正統派將無法再擁有不成比例的控制權。

並要從百姓中揀選有才能的人,就是敬畏神、誠實無妄、恨不義之財的人,派他們做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十夫長,管理百姓。出埃及記18:21

因為神救眾人的恩典已經顯明出來,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欲,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提多書2:11-12

2. 請為總理內塔尼亞胡在選舉結束前,任期內的工作禱告。求主賜給他這段期間需要的智慧和遠見。請禱告,百姓會因他多年為國家服務,而給予他應有的尊榮。面對一系列腐敗指控之際,內塔尼亞胡尋求續任,請禱告在這些問題上,上帝公義的天平將最終決定選舉和其他法律挑戰的結果。

我若被公道的天平稱度,使神可以知道我的純正。約伯記31:6

凡人所當得的,就給他:當得糧的,給他納糧;當得稅的,給他上稅;當懼怕的,懼怕他;當恭敬的,恭敬他。羅馬書13:7

3. 請為司法部門的權力和影響禱告,近年來,司法部門在以色列成為一個被激烈爭論的議題。有人說,司法部門阻礙民主治理,另一些人則認為他們是捍衛民主自由的單位。請為以色列每一位法官禱告,禱告他們會公平地履行他們的職責。也禱告下一屆政府將執行一切必要的司法改革,同時法院將捍衛個人權利和自由,特別是對彌賽亞信徒等少數族群。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6:8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這更重的是你們當行的,那也是不可不行的。馬太福音23:23

4. 請為此時世界各地考慮回歸的猶太家庭禱告,禱告他們會加速決定,加入在以色列土地上,被重新斂聚的猶太餘民。當以色列新政府將於秋天執政,請禱告回歸之門持續完全開放,特別是對仍困在亞的斯亞貝巴和貢德爾的衣索比亞猶太人,以及被呼召回到以色列家園的彌賽亞猶太人。

我要發嘶聲,聚集他們,因我已經救贖他們。他們的人數必加增,如從前加增一樣。我雖然播散他們在列國中,他們必在遠方記念我。他們與兒女都必存活,且得歸回。我必再領他們出埃及地,招聚他們出亞述,領他們到基列和黎巴嫩,這地尚且不夠他們居住。撒迦利亞書10:8-10

若他們被丟棄,天下就得與神和好,他們被收納,豈不是死而復生嗎?羅馬書11:15

二、為列國禱告

1. 特朗普和平計劃在巴林首次亮相:

美國剛在巴林舉行峰會,以推銷特朗普和平計劃中的經濟方案。“經濟研討會”的目的是鼓勵阿拉伯和外國的主要投資進入巴勒斯坦控制的地區。沙烏地阿拉伯、埃及、約旦、摩洛哥和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阿拉伯主要國家出席了該會議,而巴勒斯坦權力機構抵制這次聚會,以色列則未受邀。因此,我們沒有看到想象中的主要阿拉伯領袖與以色列官員公開坐在一起的大合照,藉此突出他們之間改善的關系,並在沒有巴勒斯坦人的情況下討論該地區的未來。

請繼續為美國政府為該地區帶來和平與穩定的努力禱告,也為以色列與遜尼派阿拉伯世界建立更密切關系的願景禱告–一方面打擊伊朗在該地區的野心,同時解決以巴沖突。讓我們在禱告中被聖靈引導,求主柔軟並引導相關領導人的心。讓我們禱告,當他們繼續提出和平計劃,並尋求阿拉伯與國際支持時,主會給美國和平團隊智慧和恩寵。

猶大家和以色列家啊,你們從前在列國中怎樣成為可咒詛的,照樣,我要拯救你們,使人稱你們為有福的。你們不要懼怕,手要強壯!撒迦利亞書8:13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啟示錄2:26

2. 美伊緊張:

近期每天都有新報道傳出,稱波斯灣地區緊張局勢加劇。主因是美國政府因為德黑蘭違反核計劃,而對其實施緊縮經濟製裁。伊朗持續採取挑釁行動,以為回應。挑釁行動包括對油輪的狡猾襲擊,對該地區美國的阿拉伯盟國的導彈攻擊,以及最近美國一架無人機被擊落,該無人機監視有戰略性的霍爾木茲海峽的航道。無人機襲擊事件在美國總統於最後一刻取消報復性攻擊時,發展成一個戲劇性的時刻。很明顯地,敵對行動很容易爆發,並升級為席捲以色列,該地區乃至整個世界的更廣泛的沖突。

雖然不斷增加的經濟壓力將迫使伊朗放棄其在中東的侵略行為,特別是其對核武的野心,讓我們繼續禱告,和平將在這地區占上風。祈求特朗普政府有智慧和遠見,知道如何有效地威懾伊朗,並說服其激進的什葉派統治者為自己的國家制定一個不如此危險的道路。最後,請禱告,伊朗的激進政權將被一個更符合人民需求的新民主政權取代,並降低對其鄰國,包括以色列的威脅。

但波斯國的魔君攔阻我二十一日,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來幫助我,我就停留在波斯諸王那裡。但以理書10:13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羅馬書12:18

三、為ICEJ禱告

2019年住棚節特會: 當我們繼續為今年的住棚節禱告,我們有一個非常特殊的禱告請求。近幾個月來,ICEJ領導層一直致力於與埃及的牧師和事工領袖建立聯系,以便埃及信徒可以參加今年10月在耶路撒冷舉行的盛宴。靠著主的幫助,我們可能會有一群多達40名來自埃及的重生基督徒參加今年的盛宴。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數字,因為2019年是以色列和埃及簽署和平條約40周年。接待埃及代表團參加盛宴有兩方面挑戰:首先,請禱告他們赴以色列並參加盛宴的計劃能順利進行。第二,請禱告ICEJ能籌集足夠資金,資助這個埃及代表團參加2019年盛宴。

當那日,以色列必與埃及、亞述三國一律,使地上的人得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賜福給他們,說:「埃及我的百姓,亞述我手的工作,以色列我的產業,都有福了!」以賽亞書19:24-25

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里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